随便写写

凹凸all金模式启动

【all叶】怎样的正确亲吻方式能让叶修长出耳朵?〈1.〉

脑洞有些清奇,刚刚手滑就发出去了吓死我了_(:з」∠)_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啦啦啦,今天是我发福利啦,接好。

     推荐软件:今天你的叶修长出耳朵了吗?

风城烟雨:和名字不一样,意外的是一个纯洁的游戏啊


鸾辂音尘:沐橙姐不是说好等我通完全剧情再推荐的吗,我还想在队长面前炫耀的,结果卡在了18岁的叶神那关(´;ω;`)


沐雨橙风:抱歉啊小戴,今天玩得时候不小心被方锐看到了(´;︵;`)


夜雨声烦:这是个什么类型的游戏啊??看介绍界面的图片有点像那啥学着你说话的那只猫?这个老叶会学着我讲话吗???【游戏介绍界面截图】


海无量:竟然还有能学黄少天讲话的猫?那猫最后怎么样?累死的吗??


索克萨尔:那只猫好像是养不死的,但是少天的手机那段时间特别卡


流云:一直记得那段时间犹如被两个少天前辈支配的恐惧。(瑟瑟发抖)


风城烟雨:你们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兔耳叶修吗【截图】

鸾辂音尘:你们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熊耳叶神吗【截图】

沐雨橙风:你们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黑猫叶修吗【截图】


夜雨声烦:woc这些都是叶修!!!?为什么年纪看上去都不同??会动吗会说话吗能干些其他事吗??????????


王不留行:看简介,是亲对了地方才会出现耳朵吧。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有猫病吗?你今天怎么猥琐的跟方锐似的???


海无量:什么叫猥琐的和我似的?我这种在叶修面前帅气洒脱清新脱俗的猥琐是无人能及的


迎风布阵:求你要脸

王不留行:求你要脸

生灵灭:求你要脸

百花缭乱:求你要脸

一枪穿云:要脸。

一叶之秋: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夜雨声烦:要点脸要点脸好吗方锐!!!!瞧你那人模狗样哪有我一半帅气洒脱豪放英气逼人大杀四方!!!

索克萨尔:少天不要乱用成语词语……


流云:少天前辈好丢脸…

流云撤回一条信息


风城烟雨:大家文化不太高是众所周知的,但是你们两个二货能不能收敛一点,好歹看起来像个文化人啊 =_=


鸾辂音尘:不愧是王队,一下子就get到重点了(*°ω°*)ノ"沐橙姐你竟然解锁了18岁的叶神线?求指教啊啊啊/(ㄒoㄒ)/~~顺便笑看蓝雨内战


沐雨橙风:黄少天这坏习惯还不是叶修惯出来的……笑看蓝雨内战


沐雨橙风:好啊,我私发给你

石不转:为什么是99.99MB?无法理解。

风城烟雨:看得强迫症发作的张新杰想打人


君莫笑:为什么每次打开群都能看到女选手们在搞事情?

君莫笑:啊我不是说她们在搞小肖啊(笑哭)

生灵灭:前辈………………………(手黄再)


一枪穿云:前辈,好久不见


君莫笑:哪有啊小周,天天见啊。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在哪?

君莫笑:麦当劳广告啊【那么大甜筒截图】

风城烟雨:叶修,别老调戏周泽楷了o(*≧▽≦)ツ┏━┓拍桌狂笑

沐雨橙风:绝对是因为之前被客人叫过去买那么大圆筒的怨念o(*≧▽≦)ツ┏━┓拍桌狂笑

鸾辂音尘:黄少看到叶神都没出来,估计是玩嗨了o(*≧▽≦)ツ┏━┓拍桌狂笑

流云:嗯。而且现在少天前辈的状态有点可怕……








蓝雨这边,黄少天终于把软件下完了。点开软件,黄少天习惯性的用qq注册了一个账号。

请输入您的用户昵称:
(ps:真名食用更佳)

黄少天想了想,深深明白这种剧情对话流游戏,总得起点满足自己欲望的昵称

用户“少天”您好,请填写您与叶修的关系

“我”是叶修的

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黄少天愉快地打完这两个字,内心甚至还有点小激动。

吓得隔壁的卢瀚文有点害怕的移到了喻文州的旁边。




那么接下来,请“叶修的老公”进入随机任务界面
ヽ(•̀ω•́ )ゝ


18到28的大转盘转动着,停在了“22”上

您的任务是:攻略“22岁的叶修”
奖励:随机兽耳

进入剧情中……

———————————————————

今夜,是霸图的辉煌。


韩文清接过冠军奖杯,高高的举起,宣誓着嘉世王朝的破灭。
霸图粉在场下表现十分兴奋,有的人甚至直接哭喊了出来。

被嘉世,被叶秋打压了三个赛季的不爽终于在这一刻灰飞烟灭。

真想看看那家伙现在是什么狼狈模样。

明知道叶秋从不出现在队伍中,但他们还是忍不住在搜寻着场下,正处于沉默中的嘉世战队。




新人苏沐橙还在其中,面容精致的女孩后背挺直,坚定的站在那里,并不因为她的加入让嘉世丢失冠军的迷信而感到尴尬。


她的表现在团队赛中惊艳了大部分人,与当年吴雪峰不起眼却关键直接的助力相比,她与叶秋炫酷而且默契十足的打法更满足当下荣耀粉的需求。


她的目光从奖杯上移开,向通道那边望去。


画面抖动着向前,一个第一人称视角开始向通道那边走去。


通道里只能听见一个稳定的脚步声,不紧不慢的走着,一点也不能表现出黄少天现在的心情。


“嗯?来了啊,少天。”通道里面,叶修站在暗处,一点星光微弱地闪着,对话框也随之出现。


【a.怎么不在场上?】

【b.通道内禁止吸烟】

“通道内禁止吸烟。”


“唉,好吧好吧,我出去再吸。”叶修也习惯了一般,娴熟的在垃圾桶上把还剩下一半的香烟灭掉。


“这可是芙蓉王啊,哥难得抽一次的。”叶修走出阴影,面容终于开始清晰了起来,一张记忆里还算熟悉的脸出现在了黄少天眼前。





黄少天的记忆一瞬间和游戏重叠了。






黄少天记得那天是在赛场外好不容易才找到叶修的,二十二岁的叶修第一次在联盟决赛上失败,但他没有露出过任何狼狈或是失落的表情,平静的和以往夺冠时没什么两样。

他只是在场外抽着烟,安静的等着队员们出场。



黄少天记得当时的自己气势汹汹地冲上去质问他为什么没有获胜。

因为在嘉世打败蓝雨后,初次上职业赛的黄少天在通道堵住了叶修,要他一定要再夺下冠军,这样让他们蓝雨下个赛季获胜更有面子。


叶修看着是他来了,反倒是一脸有兴趣的向他问话。


“怎么?你们队的喻文州难道没有说些什么吗?”

这句话还真是一中红心。


喻文州在打完与嘉世的那一战后后,就预测了嘉世可能会输。黄少天好奇的追问他为什么。


喻文州的脸色难得的有点难看。


“可能,是战队内部出问题了吧。”他这么说道。


“叶秋的个人状态是没有下滑,还处于很让人棘手的巅峰状态。”

“是嘉世变天了。”








游戏还在继续。


“这种东西怎么都无所谓吧,反倒是你,没有失败感言什么的吗?”


“嗯,我下次会再回来的?”叶修闭上眼睛沉思,好像真在为从来没有思考过的感言而苦恼着。



【a.你这家伙也就嘴上说说而已吧】

【b.真的没有不甘心吗】

“真的没有不甘心吗?”


“如果不甘心这种东西有用的话,霸图恐怕都是三连冠了吧。”叶修丢了句垃圾话,与屏幕前的黄少天对视了一眼。


“你怎么搞得比我还难过啊,输的又不是你。”叶修说着,画面拉进了一些。


“这么在意我?”



【a.切,谁在意你】

【b.那你倒是让人省心点了啊】


“那你倒是让人省心点啊!”


“好好好,我的错。”叶修笑道。


“别闹了,让你亲一口还不行吗,少天”叶修无奈的闭上了眼,好像真的在等待黄少天的亲吻。


我日,刺激。


黄少天心中的千言万语汇聚成了四个字。


他在整整四页的选项中选了他当年做过的事。




“你倒是皇上不急太监急啊,我都没发表什么要死要活感言呢。”叶修好笑的看着眼前比他自己当时输了比赛还气的黄少天。


“那不一样啊,你们队这样的状态等到下个赛季我打赢你们就一点都没有挑战性了!那你和我现在去单挑啊!”


“行啊,那赌点什么吧,最近哥有点穷。”叶修掏出空了的烟盒,态度诚恳,十分自觉。


“好意思吗好意思吗?你一个斗神工资难道比我还低啊?”黄少天当然把叶修的话当成玩笑,没想过叶修还真的挺缺钱的。


“特别时期,快点救急。”叶修赶着黄少天进了最近的网吧,就如同黄少天就是来送烟的一般。


“我去,好歹也要我也说个条件吧?”黄少天看着叶修一脸“你觉得你还有可能赢?”的表情,直接气的炸毛了。


“如果我赢了你就让我亲一口啊!”他也是真的气傻了,把内心懵懂的愿望直接说了出来。


“这有什么?又不会少一块肉,你现在亲都没事。”叶修乐了,将脸伸向了黄少天,宛如一个幼儿教师在接受某个小朋友的喜爱。


黄少天也是晕晕乎乎的,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叶修的脸颊近在咫尺,他不好意思的吞了一大口口水,试探性的亲了上去。


没想到叶修的皮肤滑滑的,口感还真是极好的。


黄少天回想起那个也要的吻,就忍不住想抽当年纯洁的自己,都是亲,亲什么脸啊,直接亲个小嘴说不定叶修和他现在早修成正果了,也不会是现在这个前狼后虎的状态了。







游戏在黄少天的遗憾中结束了,屏幕一黑,出现了系统提示。

恭喜“叶修的老公”完成任务ヽ(•̀ω•́ )ゝ,现在,是验证血统的时刻!


大大的转盘上,指针停在了狮子的位置。


恭喜“叶修的老公”获得22岁的狮耳叶修一只ヽ(•̀ω•́ )ゝ请在游戏主页查收。


点回主页,一个以白色为主基调的卧室中,二十二岁的叶修右腿屈起,左腿舒展,双手抱住屈起的右腿,微笑着坐在床上。


叶修身上穿着大一号的白色衬衫,最上面的扣子调皮的被打开,头顶上,一对狮耳随着眼睛的眨动,不安分的动着。


他的身下没有任何遮掩,两条白花花的腿露在外边,再往上看去,衬衫遮住了让人遐想的位置。


这可以说是十分可爱了



黄少天以最快的速度换着角度截了也就几百张图。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你们自己感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截图】


风城烟雨:啧啧啧,好污秽的叶修


鸾辂音尘:大概这是传说中的欧洲人(´;︵;`)



沐雨橙风:哎,狮子啊?挺好看的




叶下红:唉,估计是只剩下我们了,队长也刚把游戏下完了,估计要沉迷吸叶

君莫笑:呵呵


tbc.

评论(18)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