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凹凸all金模式启动

【all叶】荣耀直男保护协会〈2.〉


李轩觉得唐昊最近很不对劲。


到达苏黎世的第三天,他就看出来了唐昊的眼神有问题。

只在看叶修的时候出现的问题。

这就很麻烦了。

李轩这么想着,在一旁安静的看着端着餐盘,假装在选菜,实际却是在一步一步靠近叶修的唐昊。

最后,和唐昊撞到一起的叶修无所谓的笑了笑,两个人开始诚恳的相互推荐菜系。

这顿晚饭是吃不下去了,因为他感到了窒息。

觉得自己被组织背叛了。

你要问为什么李轩看着联盟那群纯基佬大神不痛心,反而因为唐昊的小动作而感到绝望

有什么比亲眼看着一个根正苗红的直男在自己面前突然变弯的打击更大呢?


如果有的话,就是两个。


他现在需要一个能维持他直男值的精神支柱,即使现在是国内的凌晨,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在线。


李轩默默拿出了手机,点开qq列表,惊讶的发现在线人数竟然还有这么多。

李轩思来想去,还是先选择了多年作战的可靠队友,即使他早发现了吴羽策房间中的叶修手办。


逢山鬼泣:在?

鬼刻:怎么?有事快说,急。

逢山鬼泣:急???这个点你还有急事?

鬼刻:君莫笑手办二刷半个小时后限时预售

逢山鬼泣:!帮我订一个!!

鬼刻:要不是看你是个直男我才不告诉你

鬼刻:…………什么鬼,你被盗号了?


阵鬼,李轩在心里小声的嘀咕了一下。

他想起了君莫笑的那款手办。被美化过的装备上,有一张超级还原的叶修的脸,难得不嘲讽的样子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这也是为什么这款手办刚上架就被抢空的原因。
而很多对自己手速都自信满满的职业选手们都没抢到这款手办。

真是高手在民间。

眼看着初衷破裂,但好歹是有一点收获,李轩这么想着,继续琢磨着该找谁来成为自己的直男盟友。


韩文清。
虽然他和叶修是十年对手,但是即使是面对叶修时,他也能做到从容不迫,刚正不阿,是一众联盟选手内心中的偶像,行动上的楷模。


没想到深夜韩队还会在线,只希望韩队不是为了排君莫笑的手办,李轩犹豫的点开了大漠孤烟的聊天框


逢山鬼泣:请问韩队在吗?

大漠孤烟:嗯,有事?

逢山鬼泣: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想问问韩队一些关于叶领队的事情。


李轩静静的等着韩文清的回复,没想到五分钟后,叶修直接带着唐昊走了过来。

“刚刚跟老韩聊天,他说你在找我啊。”叶修好奇的端着餐盘挨着李轩坐下,唐昊顺势坐在了叶修对面。

“唉唉唉?叶修你现在有手机了?”李轩从惊吓中缓过神来,并且敏捷的抓住了问题的本质。

“嗯,回家那段时间弟弟给买的,倒是方便和家里保持联系,话说这事你可别暴露出去了,哥想在少天手中维护住这最后一片净土。”叶修说完,把勺子叼在嘴里,继续着骚扰韩文清的大业。

你刚刚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为什么叼个勺子都这么可爱???

李轩瞪了唐昊一眼,觉得一定是唐昊给叶修推荐了奇怪的东西。

然而唐昊并没有时间给他一个眼神,因为他正在和叶修推荐的法式蜗牛作斗争。


qq收到了一条信息,李轩点开一看,是兴欣的乔一帆在请教他阵鬼的一些事。作为联盟第一阵鬼,作为一个和蔼可亲的前辈,李轩详细的教导了一下乔一帆,并决定给他来个精神上的洗礼。


逢山鬼泣:一帆啊,你觉得叶修是个什么样的人?

一寸灰:叶修前辈吗?

一寸灰:叶修前辈是我最,最敬重的人!

一寸灰:如果没有遇见他,如今的我可能因为找不到方向而迷失了自己吧。会是一个连荣耀都坚持不下去的胆小鬼。

一寸灰:我很庆幸我见了他!




李轩看着乔一帆的话有些感动,他们这些职业选手,看起来光鲜亮丽,却不知道是付出过多少辛苦。

天才是总会发光的,而没有天赋的人,只能等待。

等待运气的来临,等待一个灯塔的指引。

没有这份运气的人,只能默然退场。而这种人,在荣耀中,是最不缺的。

李轩突然想起自己还是新秀时,还在追逐斗神叶秋的光芒时,也曾送走过一个个伙伴,不由感叹着造化弄人。




他继续接收着来自乔一帆的信息。


一寸灰:但是可靠的叶修前辈,在现实中总让人不能放心啊。。。。


一寸灰:有一次冬天,唐柔姐帮前辈带了汤上来,忘记嘱咐的他等汤冷了再喝。那个保温碗的隔热效果太好了,前辈端着碗觉得不烫了,就一口喝了下去,结果舌头烫的特别严重,一整天说话都不清楚。


一寸灰:所以大家以后每次都会记得叮嘱前辈要先试下温度再吃东西。


乔一帆打到这里,想起了每次叶修喝汤前都会像只猫一般,先用舌头试温的样子,脸上有点发烫。


其实超级可爱的( ´•灬•`)。



而另一边,收到信息的李轩有一点紧张的看着叶修餐盘一旁的浓汤,伸手隔着碗壁试了试温度,确定不怎么烫人,继续安心的看起乔一帆的信息。

一寸灰:而且前辈一般沉迷在荣耀里就特别不会照顾自己,连起身喝水的时间都不会放过。

一寸灰:所以每天我都尽量争取隔一段时间为前辈端温水,还得催促前辈尽快喝完,不然前辈一下子就会忘了喝水的事。




李轩想了想,估计荣耀圈内的乔一帆端水梗,其实也算是单纯的一个后天习惯吧。

能看出这个因为叶修而绽放光芒的后辈,是真的很敬重叶修啊。


真的只是敬重吗?

乔一帆似乎把李轩当成了一个树洞,将平时不敢暴露的感情全部倾泻了出来。


一寸灰:我没有包子和方锐前辈那么讨前辈开心,所以我只能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来帮助前辈吧。


一寸灰:前辈应该最关注的还是莫凡吧,每次都会比较特别的对待他,说出来可能很幼稚,但是有点嫉妒。


一寸灰:邱非在前辈走后来找过一次前辈,他谈到前辈时的眼光真的很耀眼啊,我也想像他一样去追逐前辈。。。。

一寸灰:每次看到王杰希前辈和叶修前辈走在一起,就会有种和他们不再是一个世界的感觉。。。


一寸灰:总之,我是一定不会放弃的


一寸灰:打扰李轩前辈了!我还有事,先要下了。请前辈替我向叶修前辈问声好吧。



李轩沉默的看完乔一帆的信息,忍不住看了一眼叶修,目光复杂。


你是不是全联盟心尖尖上的人啊?怎么一个个都这么喜欢你。


叶修看到李轩在看自己,挑眉向他询问。


李轩受到了一记暴击,瞬间被荣耀最大的boss打到红血。


他虚弱的移开眼光,准备退出qq,发现乔一帆最后一句话的时间恰好卡在吴羽策告诉他的发售时间前五分钟。



他能说什么呢,他什么也不想说。


一场大战即将来临









tbc.




























评论(7)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