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凹凸all金模式启动

【all叶】荣耀联盟不存在八卦

还点文了!(づ◡ど)
妹子的all叶欢脱修罗场,感觉可以写的东西太多了,就选了最不走套路的×,自己夹了好多私货嗯……

希望妹子能喜欢(´,,•∀•,,`) @黄昏共鸣

——————————————————————————————

b市的夏天总能让叶修回想到被暑假作业支配的初中时期,只不过这次没有了暑假作业,他却依旧被禁足了。


这次还断了网。

叶修穿着简单的白T,嘴里叼着用来代替香烟的小奶棒,孤独的坐在空调房中,身边只有一只单身小点能安抚他被空调吹到冰冷的心。

还有房间里的音响循环播放的《咱当兵的人》,《团结就是力量》,《义勇军进行曲》……

这是想用精神攻击打破他的防线吗?

不要太小看网瘾少年啊。
叶修忍不住自嘲了一下,下一秒感受到了来自异次元的震动。


“混账哥哥!!!不是说好了半个小时打一个电话的吗?你是想我被老头念死在办公室吗?”叶秋的声音透过话筒传了过来,让叶修不免感叹到年轻就是有活力。


年轻一秒也是年轻嘛。


“我不是说了我不会走了吗,你直接告诉老头我在家不就好了啊。”叶修掏了掏被叶秋喊到发麻的耳朵,决定在叶秋下次说话的时候把音量调成静音。


“…算我求你,下个o信让老人家安心吧,不然倒霉的只会是我们两个。”

“……好吧,流量够吗?”

“你是担心我供不起你的流量?”

“………算我没说。”

叶修还不太会用手机,比较信任百度的他直接在浏览器里面下了o信,用手机号注册了以后,选择了添加通讯录。

新手机的通讯录里,只有三个人。

"爱你不离家出走的爸"
“爱你陪她去跳广场舞的妈妈”
“爱你在家陪他的弟弟”

第一个同意请求的是“国家大任”,叶修松了一口气,表示终于完成了一项大任务。

当他点出了o信界面,有些惊讶的发现手机桌面上凭空出现了一堆实用软件。

一款名为“八卦荣耀”的软件在其中显得有些鹤立鸡群,格外吸引注意。

叶修笑,没想到荣耀联盟这种女选手和稀有物种划等号的地方竟然还能挖出些八卦。他退役前对这种事不怎么感兴趣,退役之后倒是可以搞点乱子。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截图】沐橙你看好哪个?哥帮你拐个压寨夫人(大兵叼烟)

叶修选了张集合图,都是饭拍各联盟男选手与苏沐橙疑似暧昧的行为,其中也不乏有他自己的。那个小编各种忽悠的语气与不实举例唬的叶修都以为苏沐橙已经交了男朋友。

沐雨橙风:(笑哭)

风城烟雨:说什么屁话,我和沐橙已经在一起了,联盟的基佬们自生自灭吧。

夜雨声烦:叶修你看的什么鬼东西!!!!!!你的良心不会痛吗????那张图还是我去你那破网吧找你的!!!说什么我和苏沐橙秘密幽会????去你的秘密幽会我光明正大的和你约会!

索克萨尔:抱歉,前辈,我下次一定注意和女选手保持距离…

一枪穿云:前辈,是广告…

一枪穿云:有保持好距离。

一叶之秋:我和苏沐橙???这狗仔什么眼神啊?眉目传情?我们不是在互瞪吗………


海无量:那个里面的截图太傻了吧,我明明在看苏沐橙旁边的你啊!你看我比一般更真诚的眼睛!

大漠孤烟:这种事还要发上来?清者自清。

石不转:520克的温水有什么问题吗?那不是我让苏沐橙给你带过去的吗?

百花缭乱:……问苏沐橙借皮筋是为了收藏她发丝间的香气?我哪有这么变态啊!???那次不过是刚好忘记带了啊………

风城烟雨:张佳乐你还不变态?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次向沐橙借橡皮筋是因为你看着那个橡皮筋之前箍在叶修的刘海上。

再睡一夏:那片金叶子不是那年你生日我让苏沐橙带给你的吗…倒也算半个定情信物,不过对象错了而已。

王不留行:这种东西你都信?
【截图】那你是不是已经接受我的表白并和我在一起了?

王杰希截了一个饭拍的单图,叶修看到的第一眼就想起了,是那天陪妈妈去跳广场舞时碰到王杰希的场景。

叶修和王杰希一对才发现两家住的还真不算远,两位母亲甚至暗搓搓的约好了带着儿子互相上门约饭。

饭拍的图上是他们两人的背影,霓虹灯下,逆光的原因让两个人并排的背影显得格外暧昧,好像连双手都牵在了一起。




风城烟雨:哟,可以啊王队,一看就知道是用荣耀八卦的内行人。

君莫笑:荣耀八卦?不是八卦荣耀吗?

夜雨声烦:那垃圾软件早就在联盟内部里被淘汰了好吗!说了你太老土了你还不信我,补补黄叶长点时髦值好吗老叶【截图】
————————————————————————————
黄叶特刊号:(匿名投稿)好久以前的全明星结束的时候看到黄少和一个男人手牵手走在一起,当时心好痛的(;′⌒`)结果终于看到叶神真容后才发现当年那个男人是叶神!!!!!好大一口粮!还没过期请放心食用!!!!

图中用帽子围巾包裹的严实的男人隐约能看出黄少天的轮廓,身旁的叶修反正也不怕被认出来,大大方方的走在旁边,两个人双手相连。

——————————————————————————————
一枪穿云:呵。

王不留行:呵呵。

百花缭乱:呵呵

一叶之秋:呵呵

君莫笑:不知道是谁那天为了耍帅穿了个大衣就跑出来,最后还怂的要叶修哥哥我和你手牵手。

夜雨声烦:这是套路好吗?!谁怂啊谁怂啊??去你的叶修哥哥,来pkpkpk啊赢了叫声少天哥哥!!!!!

一枪穿云:【截图】
——————————
周泽楷截图的是之前要求为战队戒指打的广告,因为视屏还在后期中,周泽楷也就拿到了一张样片而已。

图中,周泽楷穿着轮回队服,长发往后面有意的收拢,露出了清爽帅气的脸庞。他右手的无名指上带着轮回标志的戒指,中间有一个“Z”字代号。

而他右手上抬到眼前,手上拿着的是兴欣的战队戒指,中间的“Y”字代号显得格外的显眼。

他微微低头,看着戒指,露出了一个微笑。

不再是全明星或是发布会时敷衍的笑容,周泽楷的眼中充斥着一种幸福的光芒,仿佛想透过戒指,传递到主人身上。

————————

沐雨橙风:叶修,你看,我就说了我就算要找男朋友也不会是荣耀联盟里的(笑哭)

风城烟雨:你们看,这就是枪王的战斗力,一波流可以甜死一群的那种!

鸾辂音尘:开屏见猛料啊,大神们玩好(笑哭)

海无量:呵呵,你们就对那些虚假绯闻开心去吧,我和老叶才是真枪实炮。

百花缭乱:你就是酸吧方锐,透过屏幕飘来一股字酸味,给你点糖消消醋。【截图】

———————————————————

乐叶那么甜:我去,几年后我在自己的自拍照中找到了本命cp的粮!!!!!

妹子把自己p掉了,可以看见她身后有两个男人并排走着,正是叶修和张佳乐。

她的照片中,能明显看到叶修去舔张佳乐手上的甜筒。

———————————————————

王不留行:几年前的事了都还拿出来?

再睡一夏:可以嘛张佳乐,那天我去给叶修买甜筒的时候你们就是这么对我的?

沐雨橙风:魔术师的帽子在联盟很流行啊,一个个都带着呢。

风城烟雨:这隐喻我喜欢哈哈哈哈。

君莫笑:我刚刚去把那软件删了,害人。

叶修默默的删掉了“八卦荣耀”,决定下线时,两个“戳一戳”私发了过来。


索克萨尔:前辈是手机在线啊,加个微信以后方便点吧。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要到的是我的手机号,叶修发了一个微笑回去。

大漠孤烟:手机?

君莫笑:老韩你不会是想把我的手机号弄到手,然后每天让霸图粉来骚扰我吧?

大漠孤烟:滚。

大漠孤烟:1xxxxxxxxxx


这倒好,韩文清直接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发过来了,从此叶修通讯录里多了一个"老韩"


end.

顺便小周那个战队戒指是我的下一个短篇梗( ´▽` )估计又是个傻白甜的聊天+广告体哈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