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凹凸all金模式启动

【all叶】荣耀直男保护协会〈1〉

有一些小细节接婚戒那一篇,李轩大大背后的故事。

预计就四篇吧,主轩叶,昊叶,自带all叶修罗场


我们的口号是

       直男,在联盟里是不存在的。







李轩还记得,在前往苏黎世前,冯主席特意把他和唐昊叫到了办公室。



冯主席一脸严肃,看着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沉重的伤痛与愧疚。




“这次去苏黎世比赛,我知道是把你们往火坑里推。”



李轩、唐昊:???



“唉,反正你们到时候离叶修远一点就好。他已经祸害了这么多人了,我只希望能保护下你们这几个了。”



“你们要相信,直男,呸,荣耀联盟与你们同在!”



李轩和唐昊不明觉厉的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相同的信息。




冯主席今天怕是没吃药啊。





唐昊这种粗糙汉子倒也没多想什么,并没有将冯主席的话放在心上。李轩左思右想,把冯主席脱口而出的那句直男作为突破口,倒是猜出了个八九分。



哦,就是说叶修不是直男,让我们远离他嘛。



其实国家队还在b市训练时,李轩也看出了一丝倪端。




什么黄少天要求肉体pk啊,周泽楷认真告白遭拒啊,张喻王肖常因为某人一句话大开修罗场啊,方锐死皮赖脸揩油啊,孙翔日常傲娇自打脸啪啪响啊,张佳乐日常炫技博得关注啊……



这些只能从某著名同性交往网站扒下来的剧情,总能上演个几轮。



李轩自觉作为一个直男,已经是非常坚定可靠的了,他如今还没有对某人下手,就是最好的证明。



美好的苏黎世生活即将开始。









苏黎世的山,苏黎世的水,苏黎世的姑娘美不美?

美,金发碧眼,大波细腿。

这才应该是直男李轩正确的苏黎世之旅打开方式。


但是李轩觉得自己明明打开的是一扇门,却从柜子里出来了一般。




这就要从十四个人上了专机之后说起了。




“啧啧啧,联盟也是有钱啊。”叶修作为领队,先上了专机。

因为这趟专机是为了国家队专门设置的,自然也不需要多大的空间,反而把资金放在了精致的配置上。


机舱内,有明亮的红色座椅,左四右四,一共16个。后面通往卫生间的大门上,还印了个大大的荣耀标志。


两个空乘人员微笑的将他们引到了座位上。


然后,矛盾就发生了。



“叶修叶修!你不是说好了上机后和我坐吗???”黄少天首先挑起了战争。本应和叶修同坐的喻文州笑而不语,但那张笑脸下有藏不住的危险。


“是吗少天?我认为领队和队长坐这个决定并没有错误呢。”





“反对专制独裁!老叶当让是想和夜夜同床共枕的我一起坐啦”方锐也不满的跳出来。




“想和前辈坐。”周泽楷走到叶修面前,呆呆的看着叶修的脸,又有些害羞的将视线放低。



“我和叶修坐会好一点,你们都不太清楚他的习惯和毛病。”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十分带有优越感的说道。



“我去张新杰没想到你有这癖好。。叶修,我们一起远离这些变态。”张佳乐夸张的从张新杰旁边离开,向叶修发出邀请。



“。。。。如果你还想好好睡觉的话,还是和我坐吧。”王杰希看了看叶修,从口袋里拿出戒烟糖,剥开包装纸,将糖塞入了明显因为嘴里没有东西,而不断舔着嘴唇的叶修的口中。




“叶修前辈和你坐才真正的睡不着吧?”肖时钦看着叶修对王杰希明显有些动摇的表情,开始微笑的反驳道。




“他们怎么都想和叶修坐?”孙翔有些莫名不爽,却又不好意思说自己其实也想和叶修坐,只能和身旁不明白情况的唐昊说话来分散注意。





“停停停,你们是小孩子春游吗?不就是同个座吗磨磨唧唧的。”叶修显然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我和李轩坐行了吧?剩下的自己安排,去去去,赶着出发呢。”




李轩:喵喵喵?????




然后事情就发展成了这样。


他和叶修刚好都不习惯放平座椅,长时间与荣耀女神的约会让他们能在任何地方安然入睡。

结果就是深夜时,李轩被左肩上的重量压醒。



鼻尖传来一丝好闻的男士洗发水的香味,他往左一瞟,看到叶修微长的睫毛随着深重的呼吸而颤动。


再往下一点,能看到微微张开的双唇,因为李轩的一丝颤动而轻抿起来。




真他妈好看。


这是李轩想到的第一句话。




真难想象这个拥有如此好看睡颜的男人,在早上说着一句又一句气人的垃圾话。



李轩正这么感叹着,突然听见身后爆出一句脏话。




“去你的离我的叶修远一点!”



“我没有我没有!!!”李轩一惊,转头向身后望去。



只见黄少天带着一片叶子的眼罩,左手拍在隔壁孙翔的脸上。孙翔刚好也因为做着什么奇怪的梦而脸色潮红。



“叶修,你,干嘛摸我的,脸。”







李轩觉得自己的感情仿佛遭到了欺骗一般,刚刚自己仿佛像一个被抓到的小三,哀求着正室放自己一马。

我是直的,我是直的…………

李轩只能继续麻痹着自己,顺便帮叶修调整了一个更好睡觉的姿势,便安然睡着了。



独留下冯主席还在床上一人数着数。

“一个直男,两个直男,三个……呸,哪来的第三个直男。”

       
tbc.

评论(21)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