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凹凸all金模式启动

【all叶】国家队的日常心机(2/1)

      大概单纯是最可怕的心机吧。
      孙翔意外的受宠_(:з」∠)_

     

       “好了,别闹了。前辈也别光站着,先过去吃早饭吧。”喻文州的话抢先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好心机,不愧是四大心脏之一。他下一步肯定是要约叶修去吃早饭。



      慢了一步(之一)的方锐在脑中自以为是的把喻文州的计谋脑补了一遍又一遍,虽然过程不一样但是结果倒是意外的相同。




     “前辈,我之前发现了这个饭店的自助早餐里有一款方面包很好吃呢。一起去吗?”喻文州笑着说道,顺便帮叶修整理了下因为太匆忙而翻起的衣领。



     这如果不是少天的衣服,画面该有多美好啊。



      喻文州有点遗憾的想到。



     
     “谢了,文州。”叶修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餐盘。
     


     “这点小事解释起来也麻烦,大家先吃饭,吃饱了赶紧训练去。”虽然穿着黄少天的衣服多少有点尴尬,但叶修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重要性,并决定无视孙翔的问题来解决这个尴尬。



     谁叫就孙翔一个人表现的那么激动呢,突然就有点想欺负他。




     叶修这么想着,和喻文州一起离开了。




     “不是吧不是吧队长!?不是说好有福同享的吗????”黄少天显然没有反应过来队长做出了如此背叛两人联盟的事。



    “还站在这里干什么,40分钟后训练室集合。”张新杰提醒着职业选手们时间的重要性,然后一个人径直的走了。




       孙翔显然没想到自己会有被叶修忽略的这么明显的一天,明明当年从他手中抢过一叶之秋时,叶修对他的眼神中也只是带着一丝期待和失落,可是刚刚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他





       憋屈,真的是憋屈。





     孙翔觉得他这辈子都没受过这种委屈,连第十赛季的那残忍的六点五秒出现时,他都只是坦然承受了叶修强大





     明明这几年自己也成长了很多,早就不像当年进入嘉世时那么幼稚了。可是每次他碰上的对象是叶修时,就觉得自己筑成的城墙一瞬间就被推翻了。






      不是城墙太豆腐渣,是因为对手太强大。




      
    孙翔有些失落的低下头,觉得叶修是不是真的对自己刚刚那句质问生气了?还是对自己的幼稚感到失望?



    自从第十赛季不断被叶修打压后,孙翔那惹人讨厌的傲气也是收敛了不少,这也是叶修想看到的。

     

      

    周泽楷有些担心的看着失落的队员,但是他深知通往爱情的路上只有一个人能胜出。




    只有这件事是真的对不起了!孙翔!






    叶修完全不知道自己刚刚一时的恶趣味让一个三好青年陷入了长久的失落中,他现在麻烦的可是面对着两个心脏



    “方面包热量太高了,叶队,我比较提议早餐吃的清爽一点。”张新杰将自己准备了两份的蔬果沙拉递了一份给叶修,挤走了喻文州的盘子。




     “我觉得张副队说的不对啊。早餐还是得多补充点能量啊。”喻文州笑的十分温和,让他把那份沙拉移开的动作显得十分和谐优雅。



     叶修暗叹不愧是心脏间不流血的战争。突然有些怀念单纯不做作的孙翔。



     “饿的不行了,我都吃,我都吃行了吧?”叶修实在是有点饿了,加上不知道他们两个会斗到何年何月,决定雨露均沾。



     早餐的心机战最终被叶修无形的化解了,然而早上的训练却还是没能正常进行。





     “孙翔呢?”张新杰有些不满的皱起眉头,他最无法忍受迟到这种事发生,更何况这次的比赛十分重要。




     “刚刚,,在厕所。”周泽楷站出来替队友解释,“但,是有点久了。”



     “哦,难不成你们队的孙翔迷路了哈哈哈哈不会吧这就有点蠢了。”黄少天作为机会主义从来不放过任何一个嘲笑情敌的机会。



    “呵呵,少天你不要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的傻。”叶修好笑的说道,不顾黄少天的反驳,起身向门外走去。




    “我去找孙翔,你们先开始训练吧。”刚好有点闲的叶领队正是找人的最好选择,喻队表示了赞同。







    孙翔还真像黄少天说的那样。


    他迷路了。


    不擅长英语的他完全没有办法与服务生交流,况且他连房间号都忘记记下来了。

    今天怎么这么倒霉?被叶修嫌弃就算了,迟到了的他会被强迫症狂人张新杰怎么碎尸万段都不知道。


    他有些颓废的蹲在男厕所门口,想着自己不见这么久了叶修会不会过来找自己,不行啊迷路这么羞耻的事可不能被叶修知道!


    一口鸡血入喉般,孙翔站了起来,转身决定另寻他法。


      “哇!”


      因为之前太沉迷于自己的世界,转身时完全没发现自己身后还站着一个人。



     “你你你叶修?怎么是你?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但翔哥你能不能换个姿势?人老了腰有点受不了。”在叶修差点被撞倒的一瞬间,孙翔眼疾手快的单手扶住了他的腰,以至于他们现在的姿势gay外别扭。



    “我怎么知道你站在我后面啊!还有别用那外号叫我!”    现在从叶修口中听到嘉世以前对他的称呼显得格外别扭,孙翔就是讨厌叶修对他这么称呼。


    “你怎么会在这里啊?”孙翔把叶修扶正,别扭的问道,他才没有想听到叶修说在找他这件事。



    “那得问问某个蹲在厕所前面不起来不去训练的某位了?”叶修有些好笑的看着这个始作俑者,虽然确定了孙翔肯定是迷路了,但还是好心没点破事实,不然孙翔估计又会炸了去。



     “既然找到你了,就赶紧跟我回去训练吧,不然张新杰能用他的牧师打死你信不信?”叶修刚想转身给孙翔带路,衣角却被他扯住





      “对不起…”



      “?”



      “我说,今天早上的事,对不起!你不是讨厌我那么对你说话吗?”能做到这么坦诚估计已经是孙翔的极限了,叶修静静的看着孙翔耳朵上的红色蔓延上脸部,瞬间就明白了前几天苏沐橙和他说的傲娇是什么意思。



      “其实我也没有生气啦。”
      “别骗我,今天早上你连看都没看我一下!”




      那还不是因为你太好玩了嘛?
     

       叶修在心里嘀咕了一下。




      在外人看似特别甜蜜的争执中,孙翔终于被领进了训练室。



  
     右手还扯住叶修的衣角,叶修一脸默许的样子让这个画面显得格外和谐…个头啊。





      国家队以后的采访中,叶修表示,他们队训练最勤奋的当属孙翔了,至于原因可能是因为年轻气盛好胜心强吧。





      孙翔表示自己在世界赛结束后才发现自己的训练表和别人格外不一样,不要问他为什么,他不想说。





tbc.
       不说是一群愿打,一个愿挨罢了。

评论(4)

热度(134)